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110702_Happy Birthday to Dorothy














感謝各位!今天我23歲啦: )
在國外過生日是很特別的經驗,尤其是能慶祝兩次真的很有趣!

美國時間7/1中午陸陸續續收到台灣的祝福,謝謝各位的打氣加油!我會光榮返國的XD
也謝謝美國這裡的夥伴們,在我回宿舍時唱生日快樂歌就甘心~


----------------
生日當天剛好碰上週末,大夥兒決定去Fair Oaks Mall好好SHOPPING!這個MALL真是寶,不管甚麼都在打折。
其實我是沒甚麼購物慾的人,所以花了好幾個小時EYE SHOPPING,但有一件事情引起我極高的興趣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有沒有?
路上一堆人拿著他們家的袋子!一邊逛街一邊提著袋子晃悠晃悠,你說,我還能淡定嗎? 這真是行銷高招,讓我還沒看到他們家的衣服就想買了!

最後還真的買了幾件外套,5折的魅力無法檔,暨大華研的捧友可以不用每天看我的小紅外套了,我有新的了!

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美國的Burger King











$6塊多,是我在美國吃過單價最高的一餐(在美國是很便宜的)
但光吃漢堡我就快吐啦! 加上店員看我可愛自動把我的薯條從S加到L(其實是拿錯),7/2這天真的好飽好滿足呀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程時帶了GODIVA伴手禮跟一瓶$.81的可樂,躲在房裡偷偷開著單人party。告訴自己不要害怕!台灣有一群愛我的人等我回家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