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110629_George Mason University I












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到達George Mason University
就像照片上看到的,這是一個建在樹林、森林裡的大學,每天早上踩著陽光出門,吸著森林的味道(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就是乾淨的味道XD),一整天心情都很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夏天的GMU就是這樣藍天綠地的,到處是花花草草,天空總是那麼藍!但是愛美的女性要小心了!這裡的陽光非常可怕,忘記擦防曬乳肯定曬黑!我曬了一下子就黑了,難怪學姊一直提醒要帶防曬乳,要帶高係數且+++的。 我們硬ㄍㄥ了幾天才開始撐起小傘,果然大家都覺得我們是怪咖...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這應該是GMU的吉祥物(?),一些學校賣的紀念品都有他的蹤影,關於美國人怎麼表現他們熱愛學校,這留到往後再講。









Fenwick Library







我到現在還沒有搞懂school bus是載誰的...











拿到學生證,從現在開始我是GMU的人了XD
這張學生證可以儲值,能在校內及附近的商店、餐廳消費,擁有這張學生證搭Cue Bus也不用費用,我們就是靠著這張勇闖小鎮呢!

        吃飯皇帝大,談到校園環境不可以漏掉的就是校園餐廳(位在Johnson Center)!這一層樓(2F)都是校園餐廳,目測大概有7、8間左右,價位約在$6上下,因為有些貴,所以我們都選擇自己帶午餐出門。  在3F、4F是小型圖書館,這個圖書館可以吃東西,常常看到學生把午餐帶到圖書館,開著電腦翹著腳吃飯,還真享受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個非常對我胃口的校園,每天在灑滿陽光的森林裡醒來十分幸福。 這裡的小動物也非常享受這個環境,常常出來對我們say hello,就連烏鴉也叫得特別大聲!約莫傍晚(這裡的傍晚是7、8點),螢火蟲(看網誌長知識:螢火蟲Firefly)就出來活動了! 這對於住在鄉下的我來說並不陌生,但是我沒見過一大群一起飛舞的,這代表GMU的校園環境真的十分不錯!

        在GMU唯一的困擾是尋找授課地點,學校雖然發給我們一張地圖,但是建築物名稱一換成英文我就覺得是一樣的東西了。 或許是第一週上課,我還在認路階段,等我更了解這個學校後再進行更仔細的校園介紹!


更多照片+註解請點我:國際事務青年人才計畫相簿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