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110627_吃飽睡、睡飽吃的14小時

        搭上飛機,開始了吃飽睡、睡飽吃的14小時。 在飛機上分不清是白天黑夜,空服員關燈就睡覺、送餐就吃飯、有可樂就喝....









這可樂大有來頭,在仁川機場要價2500韓幣(折合約台幣70元),貴鬆鬆。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很多人都要我別對飛機餐期待過高,但是,我覺得大韓航空的飛機餐還頗好吃的! 只是空服員的英語表達沒有那麼清楚,在詢問餐點時要多跟他們確定餐點內容,不要像我一樣吃到不能吃的東西 : (
        我很喜歡他們提供的飲料,不知道什麼原因,我在飛機上一直感到口渴,所以當空服員送飲料給我時就像天使賜甘霖一樣。 國際線提供的飲料比短程的多很多,像是啤酒、紅酒、牛奶、罐裝雪碧、可樂等,連果汁都有多種選擇。



        14小時其實不會太長,空服員燈一關就是睡覺時間,亮著燈時可以看看機上提供的電影、電視劇或聽聽音樂、做做自己的事情。偶爾向外頭望,還有漂亮的風景可以看。






飛過一個叫watertown的地方,地形如地名。







行經美中,就像國高中地理課本敘述的,這裡是一格一格的粗放行農地,通常一格就只有一戶人家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飛了14小時,偶爾有亂流,但是大韓航空的空服員還是帶著笑容,要我們不要緊張,一一確認是否繫好安全帶,看著他們一顛一跛的來回走動、安撫,真的很開心自己選擇了他們! 當然,下次還是會考慮大韓航空,雖然位置小(比火車座位再小一咪咪),但是飛機頗穩的,下降的時候沒有明顯感覺,連我最怕的著陸也非常安全,輕輕碰一下就安全降落。







下機前還纏著我們的空服員拍照。 他的臉...好小一個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怕的入境:
其實除了入境官比較沒耐心外,其他一切都很順利,沒有傳說中的脫鞋子入境、也沒有檢查我的包包(其他學員的例子是有稍微翻一下、帶著食物的會檢查較久)


        唯一的小插曲就是被一個約莫18-20的小弟弟搭訕,他在我們入境的時候就很搶鏡了,穿著西裝在Dulles機場耍帥,應該是機場的工作人員吧,不然早就被抓走了。
他來找我講話的時候才看清楚他的臉,嗯~ 頗好看,應該是韓國人。 他對著我說中文,程度是upper beginner,會一些簡單的句子。他對姊姊我說了你好漂亮,哈哈哈,說了謝謝就跑了,事後一直被同伴虧小心被騙走了,美國的治安挺差的。


華府華僑文化中心派車來接我們,吃了一頓美國麥當勞後就下榻到Best Western...



更多照片+註解請點我:國際事務青年人才計畫相簿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