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110626_華語組出發囉!17小時的韓國體驗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、媺馨、偉晴以及四位夥伴一同搭機前往D.C.。
我們搭乘大韓航空的班機,從桃園機場→韓國仁川機場→Dulles機場。


張根碩打亂了我的知性旅程XDDD
今天機場意外地多人,看了海報才發現我們跟張根碩坐同一班飛機,雖然我不是他的Fan,但還是偷偷地在VIP席(我們有機票,Fans沒有) 等待,準備看看張根碩的廬山真面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不是他的fan,但是我們還是在VIP席守株待兔。



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,在等待張根碩的時候走進了一個有明星氣息的高大男子,但是沒有人知道他是誰,本來以為是個普通韓國人,最多就是會打扮而已,但,沒想到他對FANS揮手後尖叫聲四起,此舉嚇壞我們了!原來...他也是藝人。 好像叫BIG BROTHER,希望他以後紅一點,那我就不會追究他在我的筆記本上亂塗鴉這件事了。







下午13:45,飛機起飛了,除了偶有亂流,這班淡藍色大飛機還是把我們平安送到韓國。 大韓航空的空姐制服超見等(正點)! 人好正服務好,下次來韓國一定會再考慮大韓航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唸到木炭耳朵都要長繭的飛機餐及飲料(可樂、果汁、咖啡、雪必、番茄汁、啤酒)



終於在吃飽喝足後抵達韓國。 迎接我們的是翹著腳坐在商務艙的張根碩   是明亮乾淨的機場,光轉機航空站就讓我們逛了3個多小時,而且是全程window shopping,完完全全沒有走進店家那種,真夠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了待轉旅客開的文化體驗區(FREE),這點真的做得不錯,不僅可以給過境旅客打發時間也可以順道發揚文化(雖然我不覺得拓印是韓國文化就是了XD)

由於暑期沒有提供免費的過境旅館,我們今晚只好隨便找地方睡,每個gate前都有不錯的椅子,4F也提供了許多舒適的座椅供乘客休息。 明日還要再戰13小時的長途飛行,下次見面就是華盛頓篇囉!



更多照片+註解請點我:國際事務青年人才計畫相簿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