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從數位媒體組畢業















6/9日,電算中心數位媒體組的期末聚餐。
品辰還是哭了。畢竟這是我們待了3年半的地方(品辰3年)。

我榮登史上最資深的工讀生,從一年級下學期就很幸運地被甄選進來,一路從最菜的當到最老的,被歷屆的學長姐欺負到欺負菜鳥。
真的3年半了。

我在數媒組學到了好多東西,不管是應對進退還是多媒體能力,甚至是一個家的感覺,數媒組真的給了我好多。 如果沒有進數媒組,我大概還是個電腦小白癡、一個患有多媒體器材恐懼的孩子,但加入了數媒組,我現在可以自己重灌電腦、可以剪片子(、還會泡咖啡),我的多媒體能力是從這裡紮根並成長。

感謝數媒組的大人們:羊哥、王大哥、淑倖學姐。感謝資管系謝系主任、美產系施系主任、自教系楊老大、資工系蔡老師、資工系王老師、電算中心計算機組的大家。當然還有我最寶貝的工讀夥伴:美教系的品辰、鄭翔、思伶、惟中、文淑、雅惠;英美系的淳宇,還有歷屆照顧我的學長姐~

謝謝你們照顧慢慢,我永生難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