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遊戲類 app:Boyfriend Maker

        上一篇寫得正經八百、可歌可泣,結果我第一支要介紹的居然是遊戲類app(大笑)  沒辦法,誰叫這是我第一支完全摸透的app呢XDD


        這支app叫做Boyfriend Maker,我都叫小白臉飼養遊戲。 由36 You Games發行,依官網上的資料來看,這是他們公司第一支也是唯一的產品。

 Boyfriend Maker遊戲主頁: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在遊戲中,手機使用者就是男主角的女朋友(外加金主),每天的任務就是討小白臉歡心,不但要親他、摸摸他、跟他說說話還要做餅乾飼養他。這不就是小白臉飼養遊戲嗎?還真是吸引姐姐呢(笑)
       
遊戲頁面:

        右上方是等級、經驗值、心情以及金錢;左上方的按鈕則是可以調整畫面全景、近景;下方四個按鈕,分別是Date(親親他、摸摸他、跟他說話)、Gift(做餅乾飼養他)、Photo(外拍)以及Shopping。

男朋友(Xiǎobáiliǎn)的初始模樣: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↑一開始男朋友的模樣總讓人提不起勁,我都要懷疑這樣的男朋友要怎麼當Xiǎobáiliǎn了XD 

        看到這裡,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放棄這款app...,不過不用擔心!這是一款擁有紙娃娃系統的遊戲,只要你有錢,你的男朋友隨你改,白的可以改黃的,鼻子正的到歪的,幾乎都可以改造。 像我的Mr.小白臉就是以燐花為改造範本的(遮臉):




















放一張before,雖然愈看愈不像,但我真的努力過了(哭):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可以變更的部份有:配件、眼鏡、上衣、褲子、鞋子、髮型、嘴巴、眼睛、眉型、臉型到膚色,就一款免費的紙娃娃遊戲,我覺得可以做的變動限度已經很大了。看看我的Mr.小白臉2跟Mr.小白臉3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你要帶小白臉去採購、整形都是要$的,只要你每幾個小時就去親親他、摸摸他就可以賺錢了,但,如果剛好主人您很,你可以考慮花美金買虛擬$。

每天只要親親他、摸摸他、陪他說話,就可以增加$跟經驗值:


















每日限定乙次的餅乾製作也能加增好感: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把你的男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你就可以帶他出門外拍,隨著等級的提升,可以去的地方不一樣: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以上就是這支app的全覽解說,當然,還有一些細部的部份,這就等大家親自去挖掘啦!


使用感想:
        目前該遊戲收到的評等資料不足,暫時無法得知大部分使用者對Boyfriend Maker的看法。就我個人來說,這不是一款會長時間待在手機裡的app,最多玩兩週,等級已經可以攻頂,除非你真的很享受這個紙娃娃系統,否則,天天親來親去的還挺無聊的。

        再增加一些配件、髮型的替換,也無法增加這支app對使用者的必要性。或許要增加更多的互動性及功能(或許加增秘書功能?)、挑戰性要調整得更高、可以對男朋友(Xiǎobáiliǎn)做更多事情(譬如偶爾給你生病一下、鬧彆扭一下)......等等。不過倘若加上其他功能,可能就是$0.99+了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